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A Dream

位置: Puyan Township
下班突然很想睡 睡沒多久就又醒來 大概是要放假了沒壓力吧

結果 又不小心夢到了你

跟上一次夢到你的時候都一樣 睡前都沒有特別想你

上一次睡之前看過靈異節目 這一次睡前在玩龍族拼圖...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好像不太對呀...

可是 至少代表你在我心裡有了一定的份量在

夢 也許是反映出心裡最真實的一面

我透過夢 我知道我很膽小 遇到危險一定跑第一個

我也透過夢 回味其實一點也不想回味的過去 醒來後還得悶一整天

我的夢 從來沒有準過

雖然我早就知道 你永遠不會用正眼看我一眼

因為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 夢裡面的你 讓我感到溫暖...

如果我能夠一直活在夢裡 那該有多好挖

得不到的東西 往往都是最美好的

所以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會美好下去...

3 則留言:

  1. 你不是只有下班才想睡啊...
    你假日沒班時,朋友去你家
    你還能繼續睡...這才是你真正厲害的地方!!!
    完全不怕被怎樣 :))
    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睡就是福阿 ˊ_>ˋ
      何況我比較壯是能拿我怎樣XD

      刪除
    2. = =|||
      比我壯囂張膩ˋ3ˊ

      刪除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