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十年的我

位置: Puyan Township
剛剛經過放著老舊電腦的房間

那台電腦我把它一直開機著 掛著我的RC...

掛著有啥屁用? 我也不知道(= =) 但是我就很喜歡累積等級這東西...

不過這時候發現 它 壞掉了

壞掉了...

我看不懂它什麼意思 可是就開不起來

平常沒去動它 我也不懂為啥會這樣

所以我解釋為它壞掉了...

想一想 這一台電腦已經用了十年了 (有另一台同期的已經提早於去年歸西了)

那個時候 我家算是少數幾個還沒有電腦的家庭

所以我當然就常常吵著要買啦...

一次買了兩台 當時好像花了將近十萬噢... 算大手筆

只不過 那時候算是個人電腦正在起飛的年代

就跟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樣 變化超快的... 隔沒多久雙核心 然後變四核心...

猶記得買了沒幾年後 因為是單核心加上整合顯示卡 所以網路遊戲超卡der = =

但我還是克服了它... 每天熬夜玩 Orz

造就了我的成績下滑 ( ̄︶ ̄)

真是一台罪孽深重的電腦 (明明就是我自己愛玩XD)

後來上大學 有了一台新的筆電 跑得比較順 桌電就很少用它了

不過筆電在不久之前被我敲壞了 (~_~)

然後家裡又買了一台新的桌電 雖然是有點雜牌 但配備也還不錯 玩得動遊戲

又更少用老古電腦了

之後再加上智慧手機平板的興起 更是幾乎不碰了

只有我會偶爾去呵護關愛它一下

只是...它就像快要臨終了一樣 連開網頁都很卡...

今天完全壽終正寢 好吧 也許是把空間清出來的時候了

不然多了兩台大型垃圾真的很佔空間...

所以呢 這十年來? 我怎麼了

簡單來說就是變得很宅 然後不看書 所以整個青春都報廢了這樣 =_=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