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可愛的西索 附帶個人對<獵人>重製版的小看法

位置: Puyan Township
最近不小心在YouTube上面點到 <獵人>

然後就一直看一直看~

想一想 這部卡通不知道多久了 -_-

應該說其實很多卡通都陪我們很久了啦 從小時候一直陪我們到現在

感覺臺灣近十年來就漸漸不怎麼進口卡通了 電視台競爭太激烈 沒預算沒利潤了吧

總覺得小時候的童年真的都很美好 不是現在的物質生活可以取代掉的

有點慶幸自己生在民國80年代 雖然得遇上現在長達十幾年的不景氣

但是讓自己處在新舊世代的交接點 讓我享用E世代新物質同時也能保有純樸的童年回憶

((話題拉回來)) 看到獵人第59話的時候

因為小傑跟奇犽被抓到幻影旅團的巢穴去 但是西索也在那邊

然後西索想要裝做不認識 奇犽也是這麼做

但是笨笨的小傑環顧了四周可能發現就大叫了一聲 奇犽跟西索都剉到

緊張的西索
↑難得西索會感到緊張而流汗

後來就一直帶帶帶~ 扯開就是了

然後畫面掃過成員的時候看到的西索...

可愛的西索
↑哈!真的很難得會有Q版的西索~

後來劇情持續了一會兒

大概當時製作動漫的上癮了 而且西索加入旅團是為了要跟庫洛洛一較高下

所以西索在旅團的劇情裡反而不那麼反派 還跟庫拉皮卡合作 所以索性就把他亂搞吧

看到後面又看到一隻Q版西索

可愛的西索
↑不過這個畫面以臉型來看 那位旅團成員 瑪奇 應該也是Q版的呵呵

不知是不是有意營造的 感覺瑪奇跟西索就是有種曖昧情愫 或者是分不開的紅線綁著呢

題外話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獵人有被重製了 然後順便繼續接著以前的結局製作下去

不過對於新版本網路上可說是罵評如潮

我自己去瞥過一眼了 的確 那個畫風...

少女可愛了!!!

當然沒有夢幻到這種地步 但是就是把原本舊版本破舊又帶點黑暗的卡通給嚴重美化

大家都說 根本失去原本的味道了

我只有去瞄過第一集的重製版 ((又大概只瞄了30秒吧...))

靠~不是說鯨魚島是傳統的漁村嗎~~ 島上人民也不富有

原本的建築都破破的 像這樣↓

鯨魚島的房子

鯨魚島的房子

甚至小傑的家還被大樹壓著

小傑的家

可是我瞄過新版的第一集以後 整個感覺瞬間崩壞~~~!

新版 鯨魚島的房子
↑後面那排竟然是鯨魚島的房子 (新版)

天ㄚ 過了好些年 大家都變富有了 全部大翻修 ~_~

新版 小傑的家
↑蝦密?!這是小傑家?! 是少女漫畫裡的建築吧吧吧!  (新版)

總之 重製版 換了一間新公司製作 本身就是個錯誤吧

當然就算是原公司製作 一定也會跟以前不一樣 因為畢竟現在有更先進的電腦著色繪圖技術

現在畫出來的物體輪廓鮮明度跟以前一定不一樣

但是~~!

你也不能把所有原本應該是破舊的東西都為了讓畫面好看而搞得富麗堂皇

現在的技術應該是可以把陰暗破舊的細節更完美的呈現出來 而不是把所有畫面都給亮麗化

雖然這樣畫面變美麗了... 但是這部漫畫有點偏格鬥風... 真的不適合這種樣子...

我等有時間再去看重製版的獵人吧 畢竟舊版的只有播到他們破解貪婪之島就結束了

新版的有更新的劇情

只是...唉 這畫風到時候我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3 則留言:

  1. 還有小傑的人物塑造!!!!舊版的可以看出小傑不只是個陽光的孩子,同時有著堅毅的個性還有抱持著一套自己做事的態度,大智若愚的樣子。新版那是什麼東西,就是個開朗活潑的孩子而已,完全受不了。看到新版馬上轉台
    依不好的的動畫不是技術提昇畫質變好就是好,我很怕現代這些動畫養成了新一帶小孩的物質觀念= =
    以前的動畫真的都是些美好的回憶,要繼續支持舊版!!!!!!

    回覆刪除
  2. 新版本的畫風真的很怪異,而且幾乎因應要求把故事情節全部都改成原創,新版的真的挺糟糕的

    回覆刪除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