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好想重溫當年玩遊戲的感動

位置: Puyan Township
科技日新月異

最近幾年出現的遊戲機跟遊戲質量都大幅進化

可是越精美 越被稱是"大作"的遊戲往往代表著複雜遊戲系統

可能我真的是一個很笨的人 也不太會變通

或者是我就是個怕麻煩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只喜歡玩簡單的遊戲

舉凡線上遊戲一堆奇奇怪怪的系統 我都下載完 玩個幾次就不玩了

越簡單但好玩的遊戲我越容易著迷

尤其又是多人遊戲我更喜歡 因為我愛的是跟別人一起玩遊戲的感覺

小時候曾經買過PS1 那時候很多小遊戲多人對戰就很不錯

上高中以後曾經買過PS3 那個曾經定價要價兩萬台幣所以一開始賣很差的遊戲機

然後因為升級高畫質的關係吧 所以也許開發費用很高

所以一堆遊戲都是所謂的"大作" 然後因為盜版比較困難所以只有正版能買

導致他媽的我只買了個位數遊戲玩沒多久就把那主機一直塵封到現在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遊戲... 可是都不是很有興趣

老實說 想念的炸彈超人 泡泡龍射水球... QQ

現在又有點想要買台新遊戲機 雖然PS4好像賣得不錯

但是遊戲好像都沒有我想要的阿...

3 則留言:

  1. 哈哈,可以玩爆爆王啊(跟炸彈超人差不多^^
    不然現在的大型線上遊戲真的算複雜@@
    不然多玩些網頁遊戲或手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 爆爆王我一開始就沒什麼興趣...
      我不太喜歡網頁遊戲 通常也不是我喜歡的型QQ
      然後手遊都差不多是那樣子 畢竟操作模式就是當個觸生...大同小異-___-
      我已經盡量抓出我喜歡玩的了 不過就在最近連唯一玩的都玩膩砍掉了 才開始想買遊戲機...

      刪除
    2. 感覺上就是沒遊戲適合你了阿@@
      一下子沒想要的,不然就是封塵= =
      不然弄台xbox或wii阿
      wii已經發展到一個階段了,盜版的很好找到載點
      xbox可以玩體感的,順便當運動xDDDD
      不然完搖桿的也是可以 哈

      刪除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