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人生,目標

位置: Puyan Township


總覺得某方面來說 我還算太嫩了點 什麼大風大浪都沒見過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每個人如何利用自己的時間也都不一定

每個人要讓自己的青春怎麼樣揮霍也都看自己

S.H.E - 痛快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我的青春... 都在念書跟網路消耗殆盡了呀...

說實在 很羨慕一些從少年就開始風流的人

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捏 真正能實現夢想的人很少 與其浪費時間念書 不如好好玩樂吧

當遇到了什麼 就去享受吧  也許這一生就只有這一次了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老了才像那些不老騎士一樣 很多事老了就做不了了呀!!!

現在 我22歲 希望在25歲以前 我可以存到第一桶精 第一桶金

這樣我就可以稍微放心的去恣意揮霍生命了

對於我來說 還是要先有一點安全感的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