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目標

位置: Puyan Township
不知不覺

沒有想到

出來工作已經過了兩年

我的年紀也慢慢的變大了... 淚奔~~~

好吧 這不是重點

總覺得 我在做人處事上面 還是有一大缺點

似乎 不夠圓融 不夠成熟 心胸不夠寬大

昔日曾經的好朋友 有的反目 有的變冷淡

對我來說 人際關係真的是一大罩門

工作上 熱情也在慢慢減退

現在... 好像就只是糊口飯吃這樣而已

兩年前 我設立的目標

經濟上短期目標 → 接近70% ...雖然說住家裡有點像在開外掛就是了啦

說到經濟 股票市場真的好恐怖啊 Orz

差點就血本無歸

跳進來股海才知道操作的困難

不懂真的不該買 真的都是大戶在玩的而已

通常一支股票漲了 等我買就跌了...

大概是在提醒我 投機對我來說無緣吧... 唉

不過至少沒有賠就是了 算是不幸中的小確幸

今年以來 開始在思考培養我的專長

畢竟我是個高中體系出身的人 (整個被升學制度荼毒的最佳血淋淋例子)

大學又沒有讀完 也不認真讀 所以有讀跟沒讀一樣 沒學到半根毛

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大概也知道我能走的方向也就那一條

自學... 不知道我能不能夠堅持

只要持續個一年 理論上應該會突飛猛進才對

等到比一般大學生還要來得精通 就已經先成功一半了

但是我這個自制力 專注力 毅力 恆心 都幾乎是零的人 能持續多久呢...

想上課 但是住家附近又沒有專門補習班

而且又好貴呀Orz 真的是"早知道"在學校的時候應該好好學的...

學業目標 → 1%

最後體重目標 → -5%...

痾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回復到昔日苗條的身材???

為什麼變這麼難瘦啊... 雖然說我現在吃得是比較多

但是以前學生時代真的不怎麼動也容易瘦

現在有在工作甚至偶爾還會良心不安跑去跑步

結果體重就是永遠高檔震盪... 回不去了

難道真的老了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