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Miracle-

位置: Puyan Township


總覺得跟我當初錄取大學的時候一樣驚訝

不過我並不希望跟大學一樣無疾而終阿...

今天是面試之後的頭七...阿不是~.~ 是剛好過了一個禮拜

之前我有說過... 那間公司叫我等一個月

不過我本身就沒打算等這麼久

當初我就設定就等一個禮拜

昨天還在幻想今天一定會接到電話

結果今天還真的給我打電話來了

但是!!!

我發現我的命運好像真的一直都很差 常常都會有那麼多地獄般的巧合

早上在客運站等車時 想說拿出手機看一下

要喚醒螢幕 我不知道每個人是不是都會按 "掛斷鍵" ? (←是智障型手機喔啾咪0_<)

至少我是如此

因為那是一顆按了不會有動作的按鍵 只會把背光點亮

...至少在沒有電話的時候是如此

嗯哼... 就是這個あの時

大腦下命令給我的右手要按那顆按鍵時眼睛跟耳朵剛好接收到螢幕顯示來電及鈴聲

但是一切都為時已晚

人的反應是有延遲的 尤其是我這神經大條又失調的



就那麼剛好給它掛掉了

掛掉瞬間我有看到是公司打來的電話~~!

會打來一定是說有錄取的呀呀呀~如果打來跟我說你去吃屎吧我會炸了那間公司

掛掉當下讓我焦急非常 因為那支電話打過去只是總機的語音

如果沒有記分機的號碼我根本沒辦法跟他們公司的任何人講話 ><

不過還好過了沒有多久她又打來了 (-_-)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啦 ~_~" 覺得我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件工作是做得順的

但是也要身體狀況允許...

希望檢查的結果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希望如醫生說的 我這個年紀 應該不會是那麼嚴重的病...""

要不然 到手的工作...

就飛了


-同場加映-

高中時候曾經翹課 然後拿起手機可能在查通話之類的

結果老媽打來的瞬間我也按到接聽鍵 ~"~

然後... BJ4

這種情形其實還蠻多的 (不小心掛斷居多)

我真的還蠻衰的 -_-"

點這裡看四年前錄取大學時的記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