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沒有注意 也許你也不在意 但是我很感動

位置: Puyan Township
3月14日

老實講 要不是有看網路圖文 我還真的沒有意識到是白色情人節

今天 我又睡過頭了

因為我昨天下班把手機忘記在公司 結果導致我早上沒有鬧鐘

然後就...很舒服的睡到自然醒...XD

我有個很奇怪的行為模式 就是如果沒有辦法讓自己在12點前到公司

那我就會很沒有動力上班

尤其是現在開車都要40~50分才會到公司的遠程...

如果我洗澡的時間也加上去 沒有10點起床基本上來不及

但是我今天睡到12點過後...-_-

所以就開啟了SLOW模式 一直摸一直摸

老實講... 你密我說叫我打給你 透過電腦其實我不是沒看到 我只是不敢回

我以為你要念說我今天沒有去上班

所以等到我什麼東西都準備完了以後...才打了電話給你

以防你要念的話我還可以說我要出門了 而不是還要再摸幾小時

不過你只是以很輕鬆的語氣問我說 你要去上班了嗎 沒有啦我只是有買你的巧克力

當下聽到是有小感動 不過我當時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你說過...你已經死會了 那時候我記得自己哭得好慘

我也覺得...公司的某些人你也有特別的待遇 我真的會吃醋

今天你買了一盒生巧克力給我 雖然你也有買其他的分給了公司的同事

可是我也是很感謝...

無論你是有意還是無意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是不小心在今天買的而已 因為是剛好公司叫你外出才有買的

但是我可以說是第一次收到白色情人節巧克力

而且還是你送給我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很怕你會覺得我又開始想一堆有的沒的你會有壓力

總而言之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