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現在似乎彷彿好像差不多應該大概可能有一點後悔

位置: Puyan Township


好煩 = =

其實我並不討厭現在的這份工作 也不會說非常累 薪水也不差

只不過說實在的 磨光我的意志的原因是因為同事

在我來的時候 好人陸陸續續都要離職

其他新人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嘆

"這公司不討厭阿~~~但就是有一些機掰的人" 一堆人心聲都是這樣

不知道 我到底可以撐多久 ~"~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 我特別被放在同樣是高中學歷的人同個班表

因為那些高中學歷的好像都特別討厭大專以上生 "大學狗 碩士豬" 他們是這樣叫的

但我也不喜歡那些人呀 ~"~ ......

......

另外

跟我幾乎同期進來的 每一個職等都比我高

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小到不能小的一職等

結果大學畢業就二職等 大學又是本科系就三職等

碩士畢業五職等...

真的

大學學歷雖然沒有什麼用但真的還是有點用Orz 不可或缺呀...

雖然說公司是規定不能私下討論薪資 但...誰會鳥XD

我發現光是一職等二職等月薪就差了三千元

真的是讓我@$!##%$%^!!

早知道就認真讀完大學了啦幹!!!

現在要叫我回去重讀已經不可能了 畢竟要重新花四年...

給我四年 我也許可以存超過一百萬

只能希望未來有重新投胎的機器發明囉 =0=

2 則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