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這次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願望

位置: Puyan Township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在工作上似乎有一點被期望

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每個人都這樣被對待

可是真的有點怕

因為我過去幾乎都是被寄予期望然後讓人失望的

讓我一直沒自信

課長當初面試我的時候我也表現出一副很沒自信的樣子

他是跟我說不要這麼沒自信 因為越沒自信事情會越做不好

幾個比較資深的坦白跟我說 他們只會跟有能力的交朋友

"因為如果領一樣的薪水 但是你做的事卻比我們少 那我們一定不爽"

講真的 因為這句話 讓我有一點緊張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沒怎麼弄懂工作的內容

天天都在擔心是不是學得不夠多

天天都在煩惱自己做的事是不是太少

而且上班時候常常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後來課長跟我說有個領班說我學很快

......

我有點受驚了

因為我覺得我只會一些基本的東西而已呀 (而且又很不熟...很怕他以為我都會了)

而且我到職也快半個月了 後面又一口氣來一個大學一個碩士生...

讓我壓力好大 真怕被比下去

希望我的腦袋跟我的身體可以爭氣點 別再像以前一樣迷糊了...

我真的真的 希望這工作可以長久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