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不見了

位置: Puyan Township
感覺...

看過去一年的自己好像很認真一樣

可是 曾幾何時變成了現在這樣子呢...?

以前的衝勁 幹勁 好像也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到底是那個人的出現... 還是只是班表改了的緣故...

我不知道...

可是... 好像回不去了

感覺現在的上班氣氛... 跟之前相比

已經都不一樣了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我讓人感覺到不信任 不夠坦白嗎

還是我只是區區一個 見色忘友的人而已...

現在只能過一天是一天

我想這個工作 應該頂多到年底而已了吧

對於我... 換一個新環境就好像要了我的命一樣

以前 求學的階段 我總是跟班上混不好

簡直可以說... 在這個公司裡面 是我表現得最好的一次吧

不過 感覺也好累呀

原來人際關係這麼的難經營

真不想放掉

可是如果時候到了 該放還是得放呀...

就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吧

1 則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