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回家,漫長

位置: Zhonghe District
餐飲業每天站個好幾個小時是家常便飯

但我怎麼每天的疲勞似乎都消除不了....

以前我也不是沒站過

更何況當兵也站了好久好久....

想來想去

應該是那雙廉價鞋的問題吧....

沒辦法 誰叫上班規定要黑色鞋子呢

我就沒有 資金又不充裕....

當初買到便宜的鞋子 又蠻好看的 想說好高興好高興

但是現在每天我穿去上班站沒多久腳底板就疼得要命

每天累積累積 到現在我回家的路都好漫長

今天剛好下雨 搞不好還會以為我有風濕病....

等我有錢一定要去換一雙好一點的

果然品牌還是很重要的 便宜的鞋子就平常出去玩再穿吧

不然真的是要人命....

2 則留言:

  1. 目前也是要站很久的工作,剛開始腳快斷了,很痛苦,回家泡熱水、睡覺腳抬高,但隔天上班依然痛,後來朋友介紹去買勃肯鞋墊,它只有腳後跟半截,塞在皮鞋裹,穿到第二夭疼痛感消除了80%,但不便宜,一組$880,供你參考。
    北極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真的很懶得泡熱水
      因為回家就累癱了 洗澡一下過沒多久就要睡了- -
      感覺都沒什麼時間做其他的事情QQ

      刪除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