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糸子的洋裝店

位置: Zhonghe District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這部戲是沒那麼被吸引的

當然 戲都是要鋪陳的 只不過鋪陳的過程都是無聊的....

可能也是剛好

人總是會因為自己的境遇不同 導致喜愛的事物改變

最近看到這個日劇

是一個女孩在追尋自己的夢想

雖然目前是還沒看到結局就是了

她對於裁縫似乎很有興趣 所以就休學 到了一家男褲店去工作

但是因為對於新進人員總是特別嚴厲 不過她回家之後總是會強顏歡笑

話雖如此 家人還是會感受得到不對勁的事情

所以都會再特別對那位女孩特別關心

看到這邊我都差點落淚了

雖然跟我境遇不一樣 但也許

是我在羨慕吧

羨慕有這麼完整的家庭 以及那份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