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社會,辛苦

位置: Zhonghe District
在外面吃人家頭路

真的還蠻辛苦的

做不好會一直被念 唉

心情不好 但是還是得做

不然就不能生活呀....

但是每次我也一直在想

我這個人是不是不適合做節奏快的行業呢

感覺我很容易跟不上腳步

有時候感覺也蠻失落的

還好師傅們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老闆老闆娘倒是比較嚴格了

算了 還是不要抱怨

畢竟其實忙的時候還蠻少的

只希望以後客人不要再在同一時間擠進來

廚房就這麼小 但我們都堅持原料且現做所以非常美味

我們也很無奈呀 誰叫你們偏偏要一起來....又愛生氣

要等是正常 不必等才該懷疑食物從哪生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