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有一點無言啊...

位置: Puyan Township
話說某S為了想要追蹤另一半某C到哪裡去

但是因為另一半手機沒有辦吃到飽 所以出門在外也沒有辦法追蹤到

因此某S就買一隻智慧手機 打算放在車上 專門用來定位

姑且先撇開沒有人使用的狀態下 會不會有辦法持續定位這個問題

問題是辦一個吃到飽也就算了...

但是手機卻買

...

SAMSUNG Galaxy S4 !!!

靠夭啊~~

我還想說這支手機長得那麼像S3 但是又不太一樣

感覺螢幕變得漂亮非常非常多 (以我以前把玩朋友的S3經驗 螢幕都感覺非常非常嚴重的偏藍)

滑起來也很順...

不過還是不會動搖我支持國貨的心理Q...

(雖然是新手機的關係 但是真的好滑順... 反觀我的ASUS Padfone Infinity... 覺得就是有那麼一點卡)

但是看來她應該是被賣手機的騙買那支吧 S她是個3C白癡中的白癡

店員也真的很黑心...一支被追蹤用的手機 介紹那麼好的給她 幹你娘der

看來SAMSUNG真的都會給門市比較多傭金... 介紹都是從他們牌子先開始

我很無言 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

有點想想個理由請她把手機留在身邊用 (把她現在手上用的Nexus 7放車上還合理多了...)

車上的高溫也不知道會不會傷手機...

也很想看有沒有替代方案

想找車上的GPS定位追蹤的產品 可是又不知道有沒有...

真麻煩啊...

不過經過熱心網友提醒 追蹤他人非公開活動是違法的 (除非得到對方同意吧)

就算真的真的很不幸地找到不軌的事情 自己也不一定會是有利的一方...

因為靠非法的行為得到的證據 在司法上是沒有效力的 所以警察們辦案也很辛苦der

但是還是不會動搖我認定大部分警察都很懶的事實 因為我遇到的都這樣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