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我是愛莫能助

位置: Puyan Township
原本以為我表達得已經很明顯

可是兩個人還是輪流來跟我講一堆...

要怎麼說呢

當然我也希望自己家裡的事業 以後也可以讓自己家的人承接

我不想要 可以給姐姐 你們也這麼想

但偏偏未來合資的人是姐姐男友的爸爸

所以等於以後整個事業都會被對方獨佔了

我不認為是這樣

這代表他們的觀念還是女生嫁過去就什麼都變他們的那種傳統思維

當然...臺灣還是有很多男女不平等 我也相信

不過 如果給姐姐接 她也是可以代表我們家的立場吧

難道說嫁給她的男友以後就一定要聽夫家的?

我是不知道合資公司有沒有登記誰誰誰持股多少的這種東西

但如果未來給姐姐接 代表在她名下也會有一定數量的股份吧

說真的 事業會不會全部都是對方的 也是看姐姐個人的意思不是嗎?

如果說姐姐什麼事都要順著對方 當然對方就彷彿變成100%事業主

可是姐姐也是可以堅持己見 畢竟自己是股東 股東本來就可以有不同意見

在這鄉下 傳統觀念是很重的我知道

女生一定會遭受到 你已經嫁來我們家 為啥要跟我們作對 的言語

沒有法律規定女方一定要住到男方家裡 沒有規定女生財產歸男方 沒有規定女生要順夫家

所以並沒有所謂 你是我們家的人 這種事情存在

她要說女生是他們家的人 我們也可以說那男生也是我們家的人 畢竟兩造是平等的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那工作 ((大概休假太少吧 一個月才那幾天))

也許比較喜歡自己小小的生活吧 我本來就比較孤僻一點 也沒有想成為大有為的老闆

因為我覺得當老闆超累der 還是比較喜歡有一個固定工作範圍 我做好就好

管東管西 還要擔心那個擔心那個 到處應酬講場面話 我就不喜歡...

雖然現在我一個月領個沒幾十K 一個人也是可以生活 我本來就沒打算結婚

我不敢想我未來會不會有什麼變故 ex.公司倒閉 被裁員 什麼什麼之類的

我還是不想回來

比起你們一個月賺個幾百K 你們會覺得我沒未來 叫我一直要想遠一點

但我真的愛莫能助 ((那全台灣幾千幾百萬人都領薪水的不就都沒有未來...))

檯面上看到一堆女企業家 也沒人說他們嫁掉以後事業都變夫家的呀

要覺得什麼都變人家的 端看未來姐姐自己要怎麼做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