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雲林縣

位置: Puyan Township
我是一個宅男 (>_<)

所以雖然雲林就在我的下面 (?) 我真的沒印象有去玩過 ((只有跑高速公路會經過...))

今天跟當地朋友稍微繞過 說真的我心裡的感覺是

挖靠 好鄉下!!!

我住彰化都已經很鄉下了 而且我家外面還都是田地

結果到雲林還可以讓我有這種感覺

說真的 我覺得雲林反而讓我更喜歡一點

因為我比較喜歡遼闊的生活空間

我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如此

但是彰化我知道的路都超小一條的 不知道是不是早期開發的關係

都市如此 鄉村更是如此

可是雲林的道路都舖得很寬 而且又長又直

只差道路品質沒有很好 不然就可以開發成飆車大縣 ((誤

而且他們的田地雖然是沒有到一覽無遺的地步 但是比我們這邊還要大

感覺在彰化是開一小段路至少就會經過一處比較熱鬧的地方 所以每種景觀都是零零碎碎的

雲林算是什麼都比較集中的那一種型吧

面積比彰化縣大了一點 人口少了將近一半 地廣人稀 ((在台灣好像不適合用這個詞XD))

生活真的很愜意呀...

只不過有一些住在長長馬路中段的人家我都好奇他們怎麼生活

因為馬路兩端也不是很熱鬧 那他們要買東西不就要跑超遠

感覺有點美國式生活...一次要買超多吧 機能有點不方便

其實我有點驚訝雲林有某些住宅區很大一片 可是在附近幾乎沒有店家

要再經過一大片荒涼地區 才會到"稍微"熱鬧一點的地方

在彰化通常大一點的住宅區旁邊應該就有一條大馬路上面有一堆店了

雲林給我的感覺是停留在70年代... 因為彰化給我的感覺是80年代 從我小時候就沒變了

講到雲林 真的沒什麼特色耶 ((不要歐飛我 >_<))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雲林可以去哪裡 好像只有廟 (?)

今天去了朝天宮跟一個放了一堆媽祖的地方

朋友說很熱鬧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說什麼耶

因為我覺得超不熱鬧的阿 @_@"

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在鹿港天后宮可能人數就是好幾倍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XD"

因為我後來在車上睡了四個小時 朋友還把我載回家

真是沒頭沒尾的一次觀光呀QQ

2 則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