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薪水 VS 時間 都幾?

位置: Puyan Township
hmm...

因為我只是個基層到個不行的人員 所以本身底薪就不高了

其實當初我應徵工作的時候是八小時 不過因為公司缺人所以先被轉成十二小時

但是該給的加班費都有給 所以薪水還不錯 (但我是可悲的一職等+試用期 所以還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 這樣子輪班固定做四休二

做八小時的話大約是看紅字 但有時會少些 不過這樣也很多了 差不多做五休二或一

不過最近人力似乎開始足夠 所以要把當初應徵八小時的全部還原

但是聽前輩講 做一天八小時 跟 做一天十二小時 月薪差到快一萬元

說真的 這讓我有點躊躇

我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選擇 但說真的 做八小時我實在是太想了

畢竟粗工一天做十二小時真的會累趴趴

而且都可以準時上下班 扣掉睡覺的時間 一天還有八小時可以額外運用

雖然我知道我本身會睡不只八小時 ~_~

但是這樣薪水會被打回很普通的水平 當然不至於到22K或25K那麼低的地步

但說實在的也不高就是了

前輩也是說~像我們這種年輕人會比較愛八小時 因為我們比較愛玩

但是有家庭的就比較愛十二小時 因為錢比較重要

雖然我沒有家庭 但我很少出去玩的說 也沒另一半讓我花

而且說真的我很愛錢 希望可以把存款簿存到破表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