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我缺鈣了嗎

位置: Puyan Township
可能最近少喝牛奶了

所以才會長不高 (誤

發現自己心裡又開始在慢慢累積負面情緒了

好像又走回以前學生時代的老路

雖然說我個性沒什麼變... 但現在我已經比較放得開

不過是因為其他人對我好的關係吧 (笑

好像小時候的陰影之下 導致我到現在依舊還是一隻刺蝟

只是現在展刺的時機變少了而已

我很愛做白日夢

也很喜歡胡思亂想

不過通常是往不好的方向想

其他人那樣做這樣做 現在我都會一直亂想他有什麼企圖

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啦 雖然說是因為某方面的因素就是了...

不需要對朋友這樣子 是我自己把它看成比朋友重要的

不過這問題似乎是無解呀

除非離開這個環境 但現在也不是說放掉就可以放得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