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我也要進入股票市場惹 ( 大心)

位置: Puyan Township
身為一個洨資族...小資族

就算工作可以做一輩子... 但是存一輩子的錢也不可能致富 (唉)~

從陪著同事去開戶 看著他一直分享哪支股票讓他賺多少 blablabla...

間接激起我也想要買股票的慾望了...

不過我真的不太懂股票 (應該是完全不懂...)

而且我也不是非常想弄懂...實在很複雜的樣子 (到底想不想賺錢啊 =_=)

同事建議我可以買一些國營事業的股票 如中鋼 等等比較穩定的股票

每年光是領股利的錢至少就比起放在銀行一年的利息還要多了

不過其實這樣也不會致富 ~_~ 只是很適合我這種笨蛋來投資 (不然我還是只會丟銀行)

反正先有開始也好啦 就跟我想要洗個牙想了好幾年還是沒有去洗牙... (牙都要爛了我覺得)

開個戶放著總比想買的時候沒得買來得好

想看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就想買紅茶店股票 推出M8讓我覺得他們前景終於露出一點曙光

如果當時我有買個一張... 到現在就賺兩萬多了 (嘆)


到現在出社會工作也快滿一年了 終於存了點洨錢...小錢

打算先全部丟進去... 如果超過一年沒更新部落格大概就是跑路了 (誤)

這麼點金額也用不著跑路啦痾... (應該說跑路也是有錢人的專利 我想跑也跑不起XD)

尖叫吧 粉絲們 我來買股票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