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好噁心...

位置: Puyan Township
今天是一個夢的故事

是我昨晚應該算今天清晨 反正就是離我寫這篇文章最近一次睡覺的時候做的夢 (饒舌

由於大部分的夢都會忘記 且通常夢也不知道從何開始 (一整個全面啟動的口吻)

所以我也只記得片段而已 也是因為太難忘記了

反正就是我夢到我自己在睡覺 (= =) 然後醒來

醒來第一件事有點想要上廁所 當時覺得有點口渴

然後就看到自己尿出鮮血一般的尿 (不 基本上應該就是鮮血 紅得太恐怖了 = =)

當下真得嚇死 馬上跑去家裡的飲水機

馬的 剛好沒有水了

然後就... 沒有了XD

夢的片段只有這樣

只不過後來我真的清醒以後 是也真的覺得口很渴 昨天一整天喝的水也偏少就是了

但是恐怖的地方在 我去飲水機想裝水的時候 還真的沒有水 = =

幸好我是沒有尿出紅紅的就是了 真的尿出鮮血應該命在旦夕了吧

通常我夢到這種奇怪的夢都會上網找一下代表什麼意思

雖然說我不是很信這種東西 但是總是會有點顧忌

Google到的結果是 (以下摘錄自其他網站 我不爽附連結 zZ 反正是中國網站 看看就好)

夢見自己尿血意味著,對人稍微誇張一點的拍拍馬屁效果一級棒。
人際關係有好進展的跡象,特別是對異性不妨多表現一些積極性。
(我對這倒沒什麼興趣)

尿血通常是因為一個人的熱過重或者是受傷、發炎、結石才會出現的清理尿道的一種狀態。在夢中,尿血表示排除困難。
(可是最近我也沒遇到什麼困難)

夢到尿血代表你對性有點恐懼。
(痾 好像也不太有 且我也很久沒做了 反而很肖想的說 嚴格說來身材走樣是有點恐懼被嫌啦)

女人夢見自己尿血,表示自己對性方面有一些害怕,且自己在事業方面會有些豐厚的回報。
(所以我不用理上面那一點就是了 但我倒是希望後面那點能幫助我找到好工作)

老人夢見血尿,預示著自己最近會有不錯的收獲。但是也會有一些困難,需要自己去克服。
(無視)

夢見自己尿血,今天是很適合學習的一天,和朋友的誤會也消失了,心情也變得爽朗多了。
但是還是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不過你今天你有出去遊玩的機會喔,不要錯過了。
先把手中的事情放在一邊吧,好好的玩一玩,保持好心情。
(自從我失業後已經玩了三個月了說 = = )

〖宜〗:爭論,愛心義賣,看盜版DVD,交配,自省,英文簡訊
〖忌〗:持續追問真相,提早起床,批量觀看A片,聚眾吸煙,吐槽,灌溉植物
(您阿嬤這三小 = = 看到這邊就覺得這根本唬爛 意思是可以看盜版A片 但要整片看完 = =)

〖宜〗:蘇打餅乾,顯擺見聞,快遞,順情說好話,果斷賴床,燃燒小宇宙
〖忌〗:見危急場面hold不住,謊話,預支運氣,咒罵考試制度,盲目樂觀,詆毀EX
(到這邊就有點不能理解 燃燒小宇宙還好 什麼叫做見危及場面hold不住? = =)

〖宜〗:鬥地主,漱口水,撫摸異性耳垂,港台腔,弄假成真,排隊
〖忌〗:聽相聲不樂,瞬間爆發童心,不留神,空許願,請客吃飯,報銷
(港台腔是什麼鬼... 那不就還好我剛好是台灣人 連瞬間爆發童心也不行 你他媽也管真大)

現在只是單純理解為 身體缺水的徵兆這樣 不想管這麼多

以前我也有過夢見掉牙齒 夢解析這是非常不好的夢 因為代表身邊有親人即將離開

老實說看到會挫一下 到現在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是也沒去拜拜

而且那時候我只是單純睡覺前沒刷牙而已 嘴巴火氣很大這樣 = =

所以說 夢就不要太在意了 不然我之前夢到一個朋友中頭獎 結果他現在還不是跟奴隸一樣 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