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目標,渾渾噩噩

位置: Puyan Township
過了這麼一段

毫不知道要做什麼的生活以後

應該要將生活導向正軌了

每次都會因為精神影響到我的生活

想想當初也是因為那樣才影響了我的學業

不然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個大學生吧....

當時真不應該踏進來 著實是害我不淺

從今以後應該要更貫徹自己的意志

不要再半途而廢了

為自己加油...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2008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4 則留言:

  1. 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歌很好聽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這些歌裡的情境很多都跟我的境遇很像
      另外...相信你不是一個不被在乎的人
      也許有朋友...有人愛著你...有另一半...
      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 就不會失去了

      刪除
    2. 是阿 就很感慨巴 畢竟講到很多很多心聲呢

      希望可能被在乎巴

      朋友沒有幾個 愛 這可能還不是我能得到的

      還在學習珍惜 失去的拿不回來了 恩恩 你說的是 要先懂得珍惜 才不會失去

      看來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學呢

      刪除
    3. 如果你真的懂得珍惜
      就不要嫌自己朋友少 嫌自己沒有愛
      也許其實你已經得到友情跟愛情 只是你不滿足
      有的時候如果想再得到已經失去的 對方不一定會想要再擁有...
      像歌詞唱到的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當對方都已經為了你痛過漸漸平復時 再去勾起他痛苦的回億相信不是一件好事

      我發現當我不去強求一定要交多一點朋友時 我生活過得很輕鬆
      偶爾跟幾個要好的朋友出去走走晃晃就夠了
      雖然這樣子好像很不上進 可是生活過得平凡一點應該才是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刪除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