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瀉藥der初體驗

位置: Puyan Township


終於到要喝瀉藥的一天了......

我發現怎麼最近很愛加 "嘛" ?

嘛 我也不知道 zZ

反正今天喝了瀉藥

一開始真的有點怕怕的 (畢竟知道那東西叫做瀉藥)

就跟知道面前的是毒藥一樣 心裡會產生障礙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還好...

雖然是有點大罐 但是我拉過一次就...幾乎沒怎樣了 = = ((好弱))

醫護人員還說不想拉不要喝水就好了 但我想拉乾淨 就灌一堆水

但就沒有第二次的下落了......

實際上喝瀉藥還比較痛苦 ...

因為那味道有夠鹹 鹹到喝下去會反胃

說可以加在飲料裡面喝 可是根本味道都被蓋掉了啊啊啊~~~!!!

想加多一點飲料稀釋也不行 因為那味道會越喝越怕 加太多絕對會喝不完

下次真的要加在沙士裡看能不能蓋過 ...

拉的時候幾乎都在拉水 因為我灌一堆 ((幾乎能體會女生尿尿的FU))

不過沒拉什麼雜質出來 有點少

真的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清乾淨...

雖然說明天一大早還要再喝一次就是了 ~_~

他馬der... 為什麼不做膠爛狀的 真討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