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羈絆,果斷

位置: Puyan Township
已經說了很久的結束

我想也差不多

該實踐了

這段時間

我盡力讓自己保持淡定

觀察

想看看是否有任何的不一樣

雖然實在於心不忍

但終究還是發現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無論如何 該結束了

如果你自恃記性很好

可以一件一件的回想....

第一次 第二次 一直到無數次

一次一次刺痛 傷害我的心

在我最孤苦無依的時候 沒有人幫助我

甚至....聯手他人來繼續中傷我

當 我的心只是被冰冷的環境和時間給撫平以後

你的所謂的熱情 已經不再管用

真的....

傷害人的人不該叫別人放下以前

因為沒資格....

自從那次之後 我就不再要求你

因為我知道

會得到和今早一樣的結果

同一個問題

第一個理由是理由


第二個理由出現以後

瞬間的化學變化

兩個理由全變為藉口....

放下以後

正式的

我將從這個圈圈

離開

Love は ゼロ

但顯然只適用在我身上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