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嘆息,不捨

位置: Puyan Township
要不要我去四塊厝買麵給你吃啊

"不要"

不然吃飯啊 那邊也有賣飯

"不想....那一間不好吃"

剛剛媽媽用有點沙啞的聲音問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得好感動....

((然後其實我很想吃麥當勞的超值午餐 只是我懶得出去買 因為這時間員鹿路很多車))

其實最近近距離看老媽

發現她真的變老了

以前三十幾歲的時候她的頭髮幾乎沒有白頭髮在

現在一看就好幾根了

感覺她現在都在窮忙

最早上班 最晚下班的

又要接一堆客戶電話 再加上家務事 都沒有好好睡到

雖然說家境是不差 但也是用勞力和肝換取來的

可是她又是個不會享受生活 幾乎不敢買奢侈品

常常聽她在咳嗽 真的很希望她去做健康檢查

以前老媽家裡是個窮人家 所以才會一直都不敢花錢吧

反而老爸是個很會享受生活的...看得出來

只不過花錢有一點不經大腦

一臺電視可以買到快10萬塊

真的搞不懂 LG的電視是有沒有這麼高級

韓貨欸 韓貨就是用低價才搶下市占率的啊....

不僅我媽當時有點受不了 我聽到也覺得咋舌

雖然說我是一個不太長進的人

但還真希望我可以快一點讓他們去享清福呢....

他們也四十五了吧 從十幾歲開始就忙到現在

也該退休了 忙夠久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