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懷疑,擔憂

位置: Puyan Township
好奇怪....

昨天明明就睡了很久啊

可是怎麼工作前醒來

到工作完以後仍然愛睏得要死不活的....

是有沒有這麼虛 等等還要同學會....

是啊 同學會 好久沒見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

竟然三年就過去了

高中同學們看起來各個事學業有成

相比之下....唉

但是我比較在意的事情是....

今天老爸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奇怪

老爸跟員工關係都不錯 大概也是常常跟他們不知道跑去哪享受

常常有個員工都會對我說

"你老爸交待我可以把你帶壞~什麼時候要跟我出去趴七仔?"

當然 我每次都是拒絕

其實也跟我的身分沒有太大關係

畢竟

我在同年齡的話題就不多了 更何況是大叔級的....

我並不會想要一起出去

但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老爸心血來潮

問我晚上都在跟誰講電話?

不過我不知道他在問什麼

"就工作時候都在跟誰講電話 上次來我們家的那個噢?"

"不是" 我說謊了

當然得說謊 畢竟我並不想要現在這個時候就坦白

"那是誰 大半夜的是有誰可以講電話?"

"......"

"你有沒有交女朋友"

我搖頭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我覺得老爸 終於 也開始懷疑了

以前都會天真的想讓他們自然發現

可是當他們真的問起來時

我也都不敢承認....

說實在 我壓力還真的好大

早知道

早知道

就不該帶你來我家的

畢竟我跟你不一樣 不會一天到晚帶不同的人回家....

算了 反正也不會有瓜葛了

不過付出的也付出了 受傷也受傷了

過去就過去了....

不曉得

我能夠隱瞞這件事情到什麼時候呢

21歲 算老了嗎

什麼時候會開始被逼婚呢

為什麼我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呢

唉....

1 則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