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家庭,問題

位置: Puyan Township
掛上電話後

老媽又氣沖沖的開車出門了

其實我不想這麼說 也沒有任何根據來支持我這麼說

但我還是想說 難道是老爸"又"外遇了嗎

實際上我並不知道有沒有第一次 或者是前幾次

可是如果是外遇這個問題上....我一直覺得老爸不是第一次

也或許是因為賭博 記得小的時候因為賭博兩個吵得非常之兇

讓我們小孩子只能待在家外面等他們吵完

只不過每次吵架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吵什麼 因為他們不太會大剌剌的在我們面前吵

一切都只是猜測....

但是 圈內圈外的男生都是一個樣的....會做出的事都一樣

尤其是有錢了以後

不曉得我的家庭能夠撐多久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家只是一直維持表面上的樣子而已

本質早就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