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過去,只能過去

位置: Puyan Township
有的時候即使是百般的無奈

有的時候即使是百般的不捨

也沒有辦法改變

人們不都時常講著 希望回到過去麼....

但就是因為這麼的遙不可及

縱使是兩條垂直線也不會有再相交的一天

過去是沒有辦法被泯滅的....

因為如此

我多希望哪天可以失去記憶

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都忘記....

我也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我也不想要一直過得這麼痛苦

我也不想要一直想到令人痛苦的事

我也多想要回到快快樂樂生活的時候

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虎隊 / 青蘋果樂園    1989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重頭]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