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壓力,懷疑

位置: Puyan Township
今天又被嫌了

過了好幾天 我一直學不會 這樣正常嗎?

我一直懷疑自己的學習能力有問題

是我本身本來就是這樣子

還是我是越變越笨了呢?

總覺得要實作的部分我記憶力會非常差....

精確度也很差勁

已經不是普通的笨拙可以形容了

好煩....

雖然說會遇到挫折是正常的

但是一直被嫌

心裡還真的是很不好受

是因為時間還不夠長 所以學習還未突破瓶頸

還是根本是我自己的資質問題 我完全不適合這份工作?

雖然說這工作本來就要有極大的力氣才做得來

在這一點我本來就缺乏

但....也差太多了

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