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遊玩,決心

位置: Puyan Township
今天跟高中好朋友約好一起去吃東西

順便晃一下

畢竟他要考研究所了

雖然暑假但也要回高雄宿舍去唸書

不會在家鄉留太久

嗯....

不過我發現跟我出去玩真的對方應該都會有一種無言的感覺吧

他也說了 我們的話題好少

嗯....都帶他去沒什麼特色的地方

他好像最後就有點興致缺缺....

原本最後他想去鹿港 不過....

我提議去溪湖糖廠

當然

因為我很不愛熱鬧又人擠人的地方

是的 員林 鹿港 都是這樣的環境

路小 車多又亂停

看了就受不了....

現在想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呀....

下次去高雄找他一起出去玩好了

至少高雄應該不會像彰化一樣無聊

今天 你原本以為我吃完飯就會回去陪你了

其實 我真的很想要回去陪你

只不過看他一副興致高昂 想到處去玩的樣子

我也不好意思提早走了

畢竟早就約好....

更何況....你的朋友跟我朋友的數量

大概100:1吧

我現在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我不希望因為你 而讓我放掉得來不易的朋友

別怪我 因為你自己也不會為了我這樣做

尤其是當還在交往的時候....

我發現 你只是要我一直聽你的話

你根本不是在乎我

你只是想要控制我 不希望我跟其他人有什麼瓜葛

我今天看清楚你了

我沒跟你說 但我

決定放下了

我只管對我自己好

我知道這樣對你沒差別

你可以繼續去你的高人氣 我不想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