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結束,開始

位置: Puyan Towship
工作終於結束了

這個大夜班的工作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差

當然也因為是自己家裡的事業

不過每天還是有壓力

身為一個男生的壓力

每一天每一天    都會被爸爸唸

每一天每一天    都會被爸爸嫌

沒有辦法    畢竟我對於這工作實在不是太拿手

一時之間要我學會實在不容易

況且我力氣太小

等我一段時間吧    總會長大的

但我發現朋友好似一個一個在流失

也是....

別人活著時我死了

我活著時別人死了

感覺我好像活在一個自己的世界

跟新聞上看到最孤單的海豚一樣

發出的聲音只是個自己聽得到的頻率

有時候很自在    但有時候卻很孤單....

當生活只剩工作以及睡眠

還真是夠悲哀的了

人生就這樣快速的過去

沒想到現在已經星期五了

到底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