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噩夢,憔悴

位置: Puyan Township
唉...

又一直在作夢

而且不是好夢

是有關以前我小時候經歷過的不好的回憶

還真小啊....竟然到國小去了

好煩....

醒來陽台的強烈陽光就射進來

要繼續再睡還真不容易

睡不好就會一直做夢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老媽說會幫我訂做一個黑色的窗簾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她也忘了吧

我說我自己要買一個眼罩來用

可是我好像自己也忘了....

呵呵....

最近一直被無形的壓力壓在身上

再加上日夜顛倒

沒想到我的臉竟然也開始醞釀冒痘痘...

膚質很明顯開始變差了

好煩....怎麼辦啊

我不想要長痘痘

我也不想要再一直過這個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