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遠傳,黑店

位置: Puyan Township








太扯了吧....

我的遠傳門號自從退伍以後

應該就沒在用了

可是最近一連接到兩個帳單

$1200 $2450

是怎樣!

會是跟信用卡什麼所謂的滯納金嗎?

因為我本來就很想停掉所以我就一直不去繳以前的費用....

可是這也太誇張

而且還分兩筆 代表有一筆應該不會是通話費?

阿是怎樣啦....

我合約都不知道過期幾年

我倒是不曉得話費遲繳會不會被罰錢....

但是有法規依據嗎 又不是借錢 哪來的錢生利息

好煩 要再跑一次電信行問清楚~_~

順便停掉好了....

不然我身上就綁了三支電話QQ

現在時機歹歹 沒那麼多錢養電話呀....

更何況我又不是萬人迷 整天講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