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倒退,劣根性

位置: Puyan Township
最近又開始這個樣子了

跟以前剛上國中的時候一樣

又開始在遲到

發現不能抵擋住睡眠

也許也跟最近生活作息大亂有關吧....

畢竟一放假就把作息調成跟正常人一樣

當要開始工作時要馬上調回時差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這樣子身體也會受不了的....吧?

又被唸又被罵了

安逸生活過久了就會這個樣子

不曉得我這種任何事情都無所謂的個性

是在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呢?

這樣

SUCCESS

好像只會離我越來越遠

也好像根本

從來就不存在我的生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