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接近,遠離

位置: Puyan Township
我不會推開你 當初我這麼說

但我現在開始動搖....

你的話 總是那麼讓人懷疑

當初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知道你雖然經歷過風霜

但是生活還算單純

可是現在並不是....

你已經回到了以前

我真的沒辦法釋懷

有時對你的感覺開始好起來

但想到你以前騙我的種種事跡

馬上心裡就沉下來....

我在現在就很能體會當一個人做錯事情之後

即使以後聲稱已經改過

別人為什麼還是會一直懷疑的情況了

尤其是當一錯再錯之後....

想到你 心情就會糾結

想要不想你 目前你也都還是會跑到我生活中

要忘....也忘不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