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夢境,回憶

位置: Puyan Township
今天

又夢到你了

感覺最近白天睡覺因為品質不好....

所以常常在作夢

作夢其實我不排斥 只要不是會讓人不舒服就可以

夢境中我們又在電話裡吵架

我又展現了我的任性-掛了電話....

後來變成是跟新訓時的朋友聊天

不知道 有時候夢境就很喜歡亂接 我也不懂大腦的運作方式是如何

後來 現實的手機響起了簡訊聲

可能我本來就已經半醒了吧

不然這種短促的鈴聲怎麼可能吵得醒我

不過

那只是一封廣告簡訊罷了

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小失落

不過至少我現在算是已經走出來了....

天曉得我在這幾個月都是怎麼壓抑我的內心過生活

那種苦 那種悶

你不懂得

你也不想懂得

我不想涉入你的生活

但你想介入我的生活 我不介意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被動的 讓人來接觸我的人

不太會拒絕想進入我生活圈的人就是....

當然 是要讓我感覺良好的人

即使你會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對呀

我發現我會夢到另一半

都是在分手以後

都是夢到吵架的橋段

也許對我來說

分手以後的刻骨銘心

才真的夠深刻吧

愛....身在福中不知福

1 則留言:

為我留言 可以幫我打打氣